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支持的智库敦促美立法者不要投票支持反垄断法案

2021-06-22 09: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一些非营利组织--包括一些与苹果公司有关的组织致信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以敦促他们拒绝掉最近公布的一系列反垄断法案。这封信由各种智库、政治倡导团体和非营利组织签名。这些组织包括由苹果赞助的TechNet、消费者技术联盟(Consumer Technology Alliance)和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Foundation)。

6月初,美国众议院议员提出了五项全面法案,旨在遏制硅谷科技巨头的势力。这些法案包括可能对设备上预装应用及科技巨头收购较小公司施加限制的立法。

这封于周一发出的信件暗示,这些法案可能会禁止Google在搜索结果中显示YouTube视频并阻止苹果在iPhone设备上预装“Find My”功能。

这些公司在信中写道:“我们相信,选民们希望国会修复已经破损的东西--而不是破坏或禁止他们认为运行良好的东西。我们强烈建议你们拒绝这些提议。”

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和修订这项反垄断法案。这项立法是在对硅谷公司的权力进行了16个月的调查后提出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大型科技公司具有垄断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