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开始大规模生产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可折叠设备

2021-06-22 07:37 · 稿源: cnbeta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是两款最热门的设备,预计将于今年8月下旬推出。就这些设备发布而言,三星正全力以赴。然而,该公司也希望这两款设备能取得巨大成功。

根据最新报告,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都已进入大规模生产。然而,这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设备日产量数字。这些数字已经成功地创造了三星的记录,表明就这些可折叠设备而言,三星并没有放慢脚步。最新报告显示,三星每天生产5万至7万台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这个数字比三星以前可折叠设备日生产数量要高很多。

该公司为新设备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综合销售目标,即700万台,其中Galaxy Z Fold 3的预期销量为300万台,Galaxy Z Flip 3为400万台。比起前代产品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并且绝对是三星想要达到的目标,因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并不是第一代可折叠设备。然而,可折叠技术已经变得比过去好得多。

这两款设备预计会带来一些新的改进和更好的耐用性。虽然这些设备规格尚未曝光,但这些设备或多或少会塑造可折叠设备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