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6达到了画质新境界!小米王化:我都有点心动了

2021-06-21 16:59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宣布了新品小米电视6。

根据小米官方透露,该电视的内部代号为无冕大师”,拥有全面拉满的至尊画质”以及一刀未砍的全能实力”。

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表示,找同事了解了一下这次小米电视6的产品力,杠杠的,说得我都有点动心了。

作为电视行业的TOP品牌,小米电视在显示方面一直都引领了行业。

此前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创新性采用了Mini LED显示屏,该显示技术的背光层由数以万计颗灯珠组成,可提供超高的显示亮度和更多的控光分区。

得益于此,其对比度将更加强悍,色彩呈现也会有更多级灰阶。这也是小米首款Mini LED产品,提升了整个行业对于超高端电视的准入门槛。

如今小米电视6即将登场,从官方预热信息来看,这次小米电视6再次引领了行业画质水准,它将于6月28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

此外,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此次发布会名为小米电视6画质双旗舰见面会”,从这个名称我们可以看出,届时将会有两款新品亮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