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佐斯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参与太空游的亿万富翁需通过专业航天员测试

2021-06-21 16:2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亿万富翁之间的太空竞赛愈演愈烈。

此前,在2021年6月7日,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宣布,他将在今年7月20日乘坐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与贝佐斯一同进入太空的还有他的弟弟马克·贝佐斯和通过竞拍产生的获胜者。

目前,距离贝佐斯以及他的弟弟马克·贝佐斯和通过竞拍产生的获胜者进入太空仅剩几周时间了。

本月初,外媒报道称,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可能会击败贝佐斯先进入太空。

消息人士称,维珍银河也正在制定计划,让布兰森于今年7月4日搭乘VSS Unity SpaceShipTwo火箭进行亚轨道飞行。

对于亿万富豪竞相参与太空竞赛一事,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表示:“我在密切关注这件事,但他们必须通过与专业航天员相同的身体和心理测试。”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宇航局将采取哪些措施来规范太空旅行,但显然某种类型的监管正在接受审查。(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