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 Ultra国际版现身GeekBench:运行Android 12系统

2021-06-21 15:39 · 稿源: cnbeta

在 3 月 29 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顶级旗舰--号称“影像新物种”的小米 11 Ultra,售价 5999 元起。在今年 5 月份登陆欧洲市场之后,这款小米旗舰即将登陆印度市场。近日型号为 M2102K1G 的国际版小米 11 Ultra 现身 GeekBench 5.4.1 基准测试平台,采用 Android 12 系统。

这款手机很可能运行的是 Android 12 的测试版,因为稳定版还没有推出来。小米宣布,小米11 Ultra、小米11、小米11i和小米11X Pro都可以参加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计划。

根据 GeekBench 跑分库信息,该机配备了 12GB 的内存,配备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在单核上的成绩为 1116 分,多核成绩为 2845 分。

小米11 Ultra配备6.81英寸1440p AMOLED曲面柔性屏,支持10亿色显示,刷新率120Hz,峰值触控采样率480Hz,峰值亮度可达1700nit。

作为小米高性能旗舰,小米11 Ultra配备骁龙888+满血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组合。影像方面,手机主摄为50MP超大底镜头+120倍48MP长焦镜头以及一颗48MP128°超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1 Ultra首发与三星联合研发的业界最大底传感器GN2,媲美黑卡的1/1.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 八大升级!努比亚 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MyOS13.5现已开启公测报名

    日前,谷歌已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Android14,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适配。努比亚手机官宣首批适配Android14,针对NubiaZ50Ultra机型进行了MyOS13.5的公测,带来了全新的灵犀性能引擎6.0,提升了应用的安装速度以及后台应用的保活能力,另外还包括相机UI与全新的影像升级、全新的电竞级游戏空间、全新的小窗、全新的桌面与锁屏界面、新增智慧投屏、全新的语音交互以及地震预警、车机互联等八大实用功能。此次跨版本升级的招募机型除了努比亚Z50Ultra包括努比亚Z50Ultra摄影师版,第一批次总共开放10000个名额,后续批次将根据第三方应用兼容情况逐步开放;其他机型的内测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 小米13已推送Android 14内测:新系统有惊喜

    谷歌近日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展开适配工作。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MIUI15将在10月底发布,其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加入了AI大模型,此外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以及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Android 14已经开放内测 小米13已适配

    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14系统已经向各手机厂商开放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基于Android14的版本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的正式内测系统。全新的系统还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Android 14更新:原生没有的功能将加入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目前原生Android系统中还没有实现快速切换上网SIM卡的功能。Android原生系统用户只能在“设置”>“网络和互联网”>“SIM卡”中切换上网卡,操作十分不便。也有开发者推出了第三方快速切换按钮。

  • 谷歌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Bard 助手」

    在MadebyGoogle活动中,谷歌首次推出了Pixel8和PixelWatch2硬件,并宣布推出了搭载Bard的助手,该助手利用生成式AI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帮助。谷歌公司表示,这个新的AI增强助手可以帮助您规划下一次旅行,找到电子邮件收件箱中的详细信息,甚至创建购物清单。谷歌将在不久后将其提供给早期测试者,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Android和iOS版本。

  • 基于Android 14更新的MIUI 14稳定发布

    谷歌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名为"MadebyGoogle2023"的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手机和Pixel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外,谷歌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14正式版系统。除了最新的Pixel新机外,三星、OPPO、vivo等厂商也将在近期推出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定制系统。

  • 紫光展锐宣布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这些国产芯片有份

    日前,紫光展锐宣布,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表示,其芯片平台的Android升级支持框架由展锐和谷歌共同维护升级,OEM和ODM客户基于展锐提供的代码更新包,仅需改动上层框架,即可完成最新版AndroidOS系统的升级,升级周期较以往至少缩短一个月。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小米13和13 Pro开始推送Android 14内测:AI大模型功能等新特性

    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Android14系统,并提示各种手机厂商第一时间进行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14版本的新内测系统。MIUI15还将提供更多实用功能,例如全局自由小窗功能,可以实现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窗口化操作。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