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宇航局与美国邮政共同发行SDO太阳观测图像系列邮票

2021-06-20 08:33 · 稿源: cnbeta

美国邮政局发行了一套新的邮票,突出了从美国宇航局太阳动力学观测站(SDO)拍摄的太阳的景色。这套邮票以黑色为背景,展示了太阳动力学观测站自发射以来所观测到的一系列活动。邮政部门于6月18日在马里兰州的格林贝尔特总邮局举行的仪式上发行了太阳科学邮票。

SDO于2010年2月11日发射,并已运行了十多年。它在到达轨道几个月后就开始使用一对综合科学仪器收集科学数据。它的仪器包括大气成像组件和太阳地震和磁成像仪。这些仪器被设计为协同工作,以提供互补的太阳视图,并允许航天器在十个不同波长的光线中看到太阳。

通过在不同波长的光线下观察太阳,SDO可以显示不同温度下的太阳物质。该航天器还测量太阳表面的磁场和太阳物质的运动,并使用一种称为日光学的技术,使科学家能够更深入地观察太阳的内部。

在围绕太阳运行的11年中,SDO已经提供了数以亿计的恒星图像。该航天器观察到了大大小小的事件,科学家们开始看到每一个大小事件是如何影响其他事件的,从而对太阳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及它是如何在一个个细节中运作的。

这一系列的邮票有十张从SDO拍摄的图片。这些邮票经过烫金处理,使其更加熠熠生辉。邮票显示了不同颜色的太阳,邮局说图像中的颜色并不代表人类所感知的太阳的实际颜色。相反,每张图片都是由美国宇航局根据不同的波长进行着色,以显示出太阳活动的具体特征。这些邮票现在可以在全美各地邮局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