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曾屠榜DxO的旗舰回归!曝小米神秘新机入网:有望7月登场

2021-06-19 10:1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9日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透露,目前小米旗下有一款型号为K9D”已入网,并表示这是一款大家期待的轻薄新机。

结合此前多次爆料消息来看,此次入网的轻薄新机很大概率是小米搁置许久的CC系列,新机可能会被直接命名为小米CC11。

据悉,小米CC系列在2019年推出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小米CC9 Pro首发了1亿像素主摄,并且还送测了DXOMARK,在DXO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这也是小米影像系统的翻身制作,自此小米便开启了DXO霸榜的征程,每代旗舰都能位列顶级拍照阵营。

虽然小米CC系列已经被搁置许久,但是此前专门负责CC系列的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曾透露,CC系列一定还会发布新机,并且依然会在拍照方面带来得到的体验。

据此前相关报道显示,小米内部在开发一款主打影像的新机,代号为CAS。

报道指出,这款新机将命名为小米CC10,它支持12倍光学变焦、120倍数字变焦,这将是手机迄今为止最高的数码变焦功能。

除了采用潜望式长焦,小米CC10还将继续延续一亿像素主摄规格,并且会搭载三星最新一代的一亿像素传感器,画质、体验等方面再次提升。

至于配置方面,爆料称小米CC10会采用OLED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775G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

预计该机有望在7月份正式登场,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