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首发!曝苹果下发大量A15订单:增强版5nm工艺打造

2021-06-19 09:37 · 稿源: 快科技

据DigiTimes最新消息,知名芯片制造商近期收到了苹果下发的大量芯片订单,该订单中包括今年尚未亮相的A15芯片。

据悉,目前台积电已经全面启动了A15芯片的量产计划,该芯片将采用N5P工艺打造,也就是第二代5nm,制程层面的性能进一步增加,功耗进一步降低,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同时还能提高30%的效率。

得益于此,即将在今年9月亮相的iPhone 13不仅性能上会再次提升,在5G、功耗方面也将得到平衡,这将令当前5G iPhone续航体验饱受吐槽的情况有所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芯片功耗方面的改进之外,iPhone 13全系还将带来更大的电池容量。

据此前报道,近段时间iPhone 13全新已经通过国内3C认证,其中显示iPhone 13 Pro Max是4352mAh,比12 Pro Max的3687mAh多出近700mAh,iPhone 13是3095mAh,iPhone 13 mini是2406mAh。

这就意味着,iPhone 13全系都将会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用户不必在5G和续航之间相互取舍了。

除此之外,iPhone 13全新今年还将升级为小刘海屏幕,这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带来正面外观上的改变,屏占比得到有效提升,预计会带来无数消费者的追捧。

屏幕方面,这四款机型的尺寸依然为5.4、6.1、6.7英寸,但是Pro版的两款机型终于迎来传说中的高刷屏,最高支持到120Hz规格,并且将引入LTPO面板,可支持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可以更加省电。

价格方面,最便宜的机型依然是iPhone 13 mini,64GB版本售价仅为700美元,约合4473元人民币,顶配机型iPhone 13 Pro Max的价格达到1600美元,约合10224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