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曝非华为HarmonyOS手机即将登场:曾经很强的品牌

2021-06-18 17:27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华为正式推出了自研操作系统HarmonyOS。

根据近期许多华为用户的反馈来看,目前HarmonyOS不仅完成度极高,而且相比于此前基于安卓的EMUI更加流畅,功能更加丰富,同时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万物互联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宣布将HarmonyOS完全开源,未来所有的手机等设备厂商都能自由开发基于HarmonyOS的系统。

根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最新消息,有一家曾经没落的手机品牌准备搭载鸿蒙系统回归了。

据悉,该厂商正是看中了HarmonyOS分布式操作系统的万物互联能力,希望能在物联网时代重回手机巅峰。

不过,目前还未明确该厂商究竟是哪一个,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刚刚公布要致敬鸿蒙的酷派。

根据酷派官方消息,今晚(6月18日)19:30将会在快手进行官方直播首秀,有可能将会正式公布致敬鸿蒙方式,不排除会直接宣布接入鸿蒙系统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酷派此前曾因网红带货山寨机,致使其品牌直接被快手官方拉黑,宣布不再对其进行招商,不过随后经过双方的沟通发现,该网红直播间售卖的并非酷派官方型号,而是披着酷派外壳的山寨机,方才恢复酷派品牌的招商。

未来,双方将继续合作,打击售假侵权行为,共同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与合法权益,此次直播活动就是双方和解之后的首次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