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联合创始人:90%的NFT将一文不值,不该否定狗狗币

2021-06-18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消息: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联合创始人 Fred Ehrsam 周三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90% 的 NFT 最终会一文不值,人们不应该否定狗狗币

Ehrsam 还将去中心化金融描述为区块链世界的「嗜血边缘」,并表示美国有可能将比特币监管搞错。他还说,埃隆·马斯克和比尔·盖茨应该重新考虑他们对比特币的能源使用的批评。

据了解,非同质化代币 (Non-fungible token) 是一种被称为区块链数位账本上的数据单位,每个代币可以代表一个独特的数码资料。由于其不能互换,非同质化代币可以代表数位文件,如画作、声音、视频、游戏中的项目或其他形式的创意作品。虽然文件本身是可以无限复制的,但代表它们的代币在其底层区块链上被追踪,并为买家提供所有权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