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出席Viva Tech回应AR、Apple Car传闻

2021-06-1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苹果 CEO 蒂姆·库克出席 Viva Tech 线上会议。据库克表示,「我们会首先在手机和 iPad 上开发 AR 产品,之后将延伸到其他设备上。」

关于 AR 技术,库克表示,该公司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这项技术已有一段时间了,他对它「提高生活质量」的能力感到兴奋。库克补充说,未来,「我们将看到 AR 在产品方面的发展方向。」

而关于 iPhone 的未来,库克说,它将会变得越来越好,为人们解决更多的问题。「我非常相信科技能够帮助人们,但我们以非常谦卑的态度面对未来,因为我们知道未来无法预测。」

至于Apple Car,库克表示将「保守秘密」,不作任何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