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稳定版何时发布:消息称最快今年10月

2021-06-18 13:32 · 稿源: 快科技

从目前情况看,6月24日微软要发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相关镜像抢跑了。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1,那么系统会在何时上市呢,有消息称Windows 11稳定版最快要在今年10月上市。

很多尚未推出的产品一样,关于Windows 11的功能和发布日期有很多传言。由于Windows 10 是在2015年7月发布的,很多人都认为微软将在夏季开始推出 Windows 11。不过微软观察家 Zac Bowden 表示,该公司有一个不同的计划:该软件巨头将即将到来的 Windows 版本的发布时间定在2021年假期。

Zac 还强调了在圣诞购物季前上市的可能性,并预估在 10 月前不会向公众提供。不过,Zac所给出的时间表与稳定的Windows 11的可用性有关。很有可能,微软将在宣布新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当天,即6月24日,就允许用户测试测试版的构建。

不用说,不是每台电脑都有资格测试测试版,因为运行这些测试版会有某些硬件要求。微软将在发布测试版时分享有关最低硬件要求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