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锤子产品负责人朱海舟离职加盟 OPPO

2021-06-1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由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产品负责人朱海舟已从字节跳动离职,即将加盟 OPPO

2021年1月,字节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 Musical.ly 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3月份,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宣布离职加入Sharklet鲨纹科技。

在吴德周主政新石实验室的两年时间内,发布了两代坚果手机、TNT显示器新品TNTGo以及音箱等周边产品,还有将坚果手机R2和显示器TNTGo整合为“LKP”套装,即LarkPhone。但这些看起来很颠覆的产品市场反响都不大。

据悉,朱海舟被评价是锤子美学的执行者,曾负责的软件功能包括TNT 基础体验升级、听觉无障碍(实时字幕)、大爆炸3.0、时间胶囊等特色产品功能的研发,参与 TNT go 的产品定义以及下一代产品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