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 3今年三季度推出:搭载骁龙888 代表“科技”

2021-06-18 09: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日前,荣耀刚刚发布了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包含荣耀50、荣耀50 Pro、荣耀50 SE三款机型,已经亮相便受到了外界广泛的关注。而除此之外,荣耀CEO赵明还透露,荣耀还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全新的荣耀Magic3旗舰,这也是接下来荣耀家族最值得期待的又一款顶级旗舰。

据赵明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Magic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此前有消息称具体时间会在8月左右,会使用骁龙888处理器。据官方介绍,荣耀家族的产品线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将提供代表了“极致科技”Magic系列、定位中端的数字系列、普惠入门级别的X系列三大系列,以及作为线上子品牌发布的Play系列,取消了此前同样定位旗舰的V系列。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赵明透露的消息,在Magic系列上消费者可以看到荣耀对于最新的通讯技术的理解和设计,以及全新的拍照解决方案,可能是代表了业界最领先的拍照技术的解决方案,都会在Magic 3上进行应用,以及全新的标志性的设计。这也就预示着,全新的荣耀Magic 3将在外观和影像方面进行大幅提升。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 3有望在8月前后与大家见面,赵明曾评价称:“我非常有信心,有把握,大家看到Magic系列之后,会把手中的手机换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