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18GB超大内存!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开售:到手6599元

2021-06-18 07:11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努比亚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自推出以来,凭借强悍的配置和出色体验,受到诸多消费者好评。

继红魔6 Pro全面开售后,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18GB+512GB版也于今日正式开售,售价6599元。

据悉,这款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与此前版本在硬件配置上并无明显差别,同样搭载目前业内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并配有LPDDR5以及UFS 3.1闪存。

作为一款旗舰游戏手机,除了需要强悍的性能,在散热方面自然也要十分出众。

机身内部集成了高速散热风扇、散热峡谷风道、导热铜箔、导热凝胶、石墨烯、VC散热片等组合而成的7层多维散热系统,可将CPU温度降低16C,有利于极限性能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其透明后壳的引入,可将机身内部元素一览无余,同时红魔还专门为透明版做出了优化,将内部自带的主动散热风扇加上了RGB灯效。

显示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6.8 英寸AMOLED全面屏,支持165Hz刷新率、10bit色彩显示,覆盖DCI-P3色域,拥有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不仅如此,屏幕单指触控采样率为500Hz,多指采样率350Hz,点击响应时间低至8ms。

影像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AI三摄,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镜头。

续航方面,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20W快充,配有全新的充电分离模式,电流跨过电池直供手机系统,不仅可以缓解边玩边充时的发烫问题,还可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