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全力准备新iPad mini:配置大幅升级

2021-06-18 07:11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全力准备新款iPad mini,而这款产品由于定位廉价入门,在配置升级的背景下,价格可能并不会出现太大变动。

消息称第六代iPad mini的尺寸与第五代iPad mini几乎相同。但是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例如移除Home键,加入Touch ID电源按钮,采用更大的显示屏和按比例缩小的屏幕边框,用USB-C替换Lightning接口。

苹果上一代iPad mini显示屏为7.9英寸,而新款iPad mini因为去掉Home键和采用更窄的边框,所以新款iPad mini产品屏幕预计在8.4-8.9英寸左右。

核心配置上搭载A14仿生芯片,蜂窝版本将支持5G网络,将提供银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配色。

综合爆料来看,新款iPad mini不仅用上了苹果A14仿生处理器,而且去掉了Home键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由于边框更窄带来更高屏幕占比,相比于上代产品带来更大的视野”。

预计新款iPad mini将是苹果史上最强的入门级iPad产品,想要购买入门级苹果iPad产品的用户不妨等一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