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公司希望在韩国LG零售店销售其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2021-06-17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韩国《Business Korea》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与LG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允许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韩国的400多家零售店内销售其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LG最近关闭了其智能手机业务,使得之前用于营销其手机的零售空间被空置。苹果现在正打算利用这些零售空间来销售自己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苹果自己在韩国的零售业务仍然相对较小,接受与LG的交易,在400多家LG零售店销售其产品是扩大其业务的一个简单方法。

据报道,两家公司正在讨论在商店内设立独立的苹果角,由苹果员工直接经营,或者在LG电子获得苹果产品的销售权后,允许LG零售店员工销售苹果产品。双方尚未决定何时开始合作,但一些市场专家预测,这将是7月底之后的一段时间,届时LG电子将完全撤出智能手机业务

报道称,LG和苹果在销售Mac电脑方面存在分歧。LG销售自己的Gram笔记本电脑,而在商店里提供苹果的Mac电脑将是一个不利因素。因此,双方可能只在销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上达成一致。LG发言人在给韩国《Business Korea》的一份声明中说,「目前还没有决定」,他们正在「探索所有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