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图]三星笔记本NP760XDA现身FCC:酷睿i7-11800H+32GB内存

2021-06-17 16:15 · 稿源: cnbeta

一款全新的三星笔记本现身 FCC 网站。该机型号为“NP760XDA”,显示运行 Windows 10 专业版。在 FCC 认证文件中披露了该笔记本的诸多规格,并展示了背面设计草图。 这款笔记本近期也亮相 GeekBench 跑分库,运行英特尔 Tiger Lake CPU 和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

综合信息显示,这款笔记本最高可装备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7-11800H CPU,最高 32GB 的 DDR4 内存和 1TB 的 M.2 NVMe 存储。

认证文件还显示该笔记本装备 15.6 英寸 FHD 分辨率的 IPS 屏幕,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50/3050 Ti显卡,4GB 的显存。该笔记本配备 83Wh 的电池,配 135W 的 PD 充电器。这款三星笔记本电脑将提供双频英特尔 Wi-Fi 6,支持 Low Energy 的蓝牙5.0,以及一个 SD 卡插槽。

FCC网站还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笔记本的后部设计。它似乎有向下发射的扬声器,并在底部有一个大格栅。除了FCC的列表,我们还有一张笔记本上使用的电池的真机图片,由SafetyKorea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