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ash最新资讯  > 正文

Flash中心上线 继续为中国版Flash Player提供更新维护

2021-06-17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昨日,Adobe Flash Player 的中国大陆运营者重橙网络发表公告称,Flash中国官方将全面推出软件产品Flash中心(曾用名Flash大厅),内含AdobeFlashPlayer功能,支持Flash内容播放、安全更新、问题修复及Flash游戏推荐等。

本次推出的Flash中心,包含了 Adobe Flash Player 的完整功能,还支持 Flash 内容播放、安全更新、问题修复以及 Flash 游戏推荐等功能。

微软将于7月推出更新,以删除系统自带的 AdobeFlashPlayer。这个更新只会删除系统自带的 AdobeFlashPlayer,用户自己安装的相关软件并不会受影响。

在此之前,为支持中国大陆地区市场特有的发行渠道、用户习惯和企业、开发者和游戏社区,Adobe 将在2020 年后继续与重橙网络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 Flash Player 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