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50为何选择百瓦快充?赵明:充电并非单一“速度”比拼

2021-06-17 11:5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6日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荣耀50系列发布会如期举行,作为荣耀独立后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旗舰,荣耀50系列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期待。

据悉,荣耀50系列包括荣耀50 SE、荣耀50以及荣耀50 Pro三款机型,售价分别为2399元起、2699元起、3699元起。

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

有媒体向赵明提问称,现在很多友商都已经用上120W的快充,这次选择100W(荣耀50 Pro)为什么没有直接上最顶级的,未来会考虑提升吗?

对此,赵明表示,快充的技术还是要匹配消费者体验的需求,需要兼顾。当充电的速度越高的时候,就会损失一部分电池的容量,我们需要寻找快充和电池容量、安全性之间的平衡,甚至是手机的厚度,这都是未来综合的体验。

所以在荣耀看来,充电并非单一速度”维度的比拼,荣耀是以用户综合性体验来攻克技术方案,有更丰富的技术积累。

赵明强调,荣耀的100W采用的单电芯双回路快充方案,是基于速度、安全、可靠性、手机厚度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考量,做到了平衡的选择,荣耀在单电芯多回路充电方案始终占据领先地位。

最后,赵明表示,产品发展永远都不会是绝对在某一个方向去突飞猛进,而不顾其他,这种不顾平衡的设计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未来大家会看到很多奇葩的各种理念和设计,其实都是全面的强调某种功能。

据了解,荣耀50 Pro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可在20分钟将电量充至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