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被禁止在 iPhone 上预装自家应用

2021-06-17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上周发布的美国反垄断立法提案,苹果公司将不被允许销售安装了自己的应用程序的iPhone手机。据悉如果该项提案通过,苹果将不得不允许消费者选择其他公司开发的相同应用。

阻止苹果公司销售安装了自己的应用程序的iPhone将极大地改变iPhone的设置过程,如果客户被要求购买或订阅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来获得苹果公司预装并且免费提供的功能,那么它将变得更加复杂,并可能更加昂贵。

根据众议员David Cicilline向彭博社分享的细节,这一反垄断提案也将适用于亚马逊Prime,因为亚马逊销售自己的产品而不是第三方产品的能力对一些卖家不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