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成OPPO旗下品牌

2021-06-1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发布内部信称,一加手机和OPPO团队将全面融合,成为OPPO旗下独立品牌。

对此,一加方面回应称,到去年底,一加的研发、电商及客服部门也已经与 OPPO 顺利融合。全面融合将更好地整合资源、协同作战、促进品牌发展。

同时,OPPO也回应称,未来OPPO与一加品牌将共同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创新力和差异化的产品,以及更为便捷周到的服务。

去年6月,就有消息称,刘作虎将担任OPPO一加两个品牌负责人。

去年8月,OPPO公布组织架构调整,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线总负责人。

当时,一加回应称,刘作虎担任欧加控股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欧加旗下产品规划与体验。刘作虎是一加创始人和CEO身份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