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图]KaiOS升级信息聚合应用Life:提供更丰富内容 每日更新

2021-06-17 08:40 · 稿源: cnbeta

让功能手机也智能化的 KaiOS 近日升级了系统内置的 Life 应用,为用户提供了大量实用的新功能。新版 Life 应用程序正在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用户能够获得每日内容更新、应用内网页浏览、保存和搜索帖子,并个性化提供用户感兴趣的内容。

Life 应用本次升级到 3.1.0 版本,已经面向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256MB 内存的功能手机开放。用户可以获得一系列主题的信息,包括如何提高工作技能、儿童学习、妇女赋权、健康、数字素养 (Digital literacy)、农业和新冠疫情动态等等。这些内容来自维基百科、Audiopedia、Worldreader、Justdiggit、Cherie Bwlaire妇女基金会、Girl Effect、wikiHow、Mosabi、GSMA等等。

在详细介绍新功能时,KaiOS Technologies 写道:

● 每天都有新内容的动态流。我们已经改变了我们在应用程序中显示信息的方式,以类似于我们的新闻应用程序KaiNews。这种每日更新的方式使读者保持参与,并确保所有内容在任何时候都是时事和相关的。

● 应用内的网页浏览和多媒体支持。通过应用内的网页浏览,《生活》的用户在浏览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内容时可以享受到无缝的体验。新集成的视频和音频播放器也确保了不间断的浏览。

● 搜索和保存帖子。Life v2 包括基于关键词的搜索功能,这样用户可以快速找到他们想了解的主题。现在还可以保存内容供以后参考。

● 区域化的内容。合作伙伴可以根据每个地区定制内容,以满足当地需求、文化差异和其他本地化要求。

美国、墨西哥、巴西、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埃及、塞内加尔、尼日利亚、象牙海岸、加纳、喀麦隆、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刚果民主共和国、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南非、俄罗斯、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Life 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