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众议院将在6月下旬对反垄断法案进行标注和修改

2021-06-17 07:4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不久后将开始审查五项全面的法案,这些法案可能针对科技巨头,以加强反垄断法规和执法。据路透社报道,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将开始对这些法案进行标记,考虑修改,并决定全院是否应对立法进行投票。这一过程将于6月21日这一周开始。

6月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提出了五项反垄断法案,通过引入新的竞争规则和增加执法资金,可能改变科技行业的格局。

其中一项法案将规定,科技公司经营可能产生利益冲突的业务是非法的--比如亚马逊在自己的市场上销售产品。其他法案将禁止公司收购正在崛起的竞争对手,并使消费者更容易转向竞争性平台。有两项法案引起的关注要少得多,它们将加强美国主要反垄断执法机构的能力和资金。

这些法案是在众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进行了16个月的调查之后提出的。2020年10月,该委员会得出结论,科技巨头的权力是垄断性的,它在2021年开始审查潜在的缓解措施。

立法的目标可能包括Facebook、Google、亚马逊和苹果。具体而言,苹果公司因其应用程序商店的做法和政策而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包括与 Epic Games公司就其30%的佣金所发生的持续法律纠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