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回应欧洲科技新规:威胁iPhone安全和隐私

2021-06-17 07: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将矛头对准了欧洲拟议的科技新规,认为这可能会对iPhone构成安全和隐私风险。欧盟的新规旨在限制美国科技巨头的市场力量。

库克周三线上出席了法国规模最大的科技大会VivaTech,首次对欧盟反垄断负责人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提出的《数字市场法案》(DMA)发表评论。他认为,部分法案内容是好的,其他的则不然。他担心草案会导致更多应用绕过苹果App Store进行安装,也就是“侧载”。

“目前讨论的DMA草案会迫使iPhone上出现侧载,这将成为在iPhone上安装应用的一种极端方式,会破坏iPhone安全,破坏我们在iPhone中内置的许多隐私措施或者隐私入侵标签和应用跟踪透明度。”库克称。(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