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泄露的屏幕截图显示了Windows 11

2021-06-17 08:16 · 稿源: gsmarena

微软已经将6月24日定为一个平衡的日期,并且很可能会推出Windows的网络迭代,也就是所谓的Windows11。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用户界面的主要变化,这要感谢网上泄露的截图。

Windows11屏幕截图

首先要注意的是居中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图标,看起来与苹果的macOS很相似。还有一个设置,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这个改变,可以将开始菜单和图标移到原来的位置

弹出式开始菜单出现了,我们在windows10x迭代中看到了这个解决方案。事实上,相当多的设计选择已经从未发布的windows10x转换为windows11,所谓的Live Tiles被更简单的透明图标所取代。

除了这些图标外,"开始"菜单通常已被简化,还包含固定的应用程序、最新文件和快速访问"重新启动"和"关闭"按钮。屏幕截图还显示了新设计的圆角上下文菜单。甚至开始菜单也会变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