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显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工会宣布下周起陆续罢工:要求工资上涨6.8%

2021-06-16 2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工会在宣布涨薪谈判破裂后,决定从 21 日起罢工。这将是三星显示成立以来第一次罢工,也是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去年宣布“无工会经营”原则作废后,三星旗下公司首次罢工。

据报道,三星显示工会今天表示,劳动纠纷调解委员会的 6 名干部等人将于 21 日先期投入罢工,随后逐步加大斗争力度。工会今年伊始就要求工资上涨6.8%,但资方坚持按劳资协商会议之前达成的涨幅4.5%执行。工会主席与公司总裁当面谈判未能缩小分歧,本月初的最终谈判也告破裂,因此工会决定罢工。

据了解,三星显示工会去年2 月成立,隶属于韩国工会总联盟,目前拥有2400 多名成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