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Pro很快将推出耀眼的白色版本

2021-06-16 19:18 · 稿源: cnbeta

三星受欢迎的三星Galaxy Buds Pro很快就会有一个全新的颜色。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泄露了白色款的三星Galaxy Buds Pro,但实际上它们已经在三星的一个地区网站上列出。

Galaxy Buds Pro与所有蓝牙设备兼容,一次充电可持续播放5小时。每个耳塞内置了一个11毫米的低音单元和6.5毫米的高音单元,声音品质相比以往也有很大提升。

新的Galaxy Buds Pro带有改进的音质和环境模式,也比三星Galaxy Buds Live有更好的主动降噪功能,耳塞特殊的锥形设计意味着耳机在耳朵里的位置会比以前深得多。

Galaxy Buds Pro目前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银色与紫色,分别与三星Galaxy S21的三种机壳颜色相配。白色型号还没有上市,但应该很快就会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