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今年不会发布Mate系列新手机:2013年来 “断更”

2021-06-16 19:17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惯例,华为将于今年9月发布新一代Mate系列手机,搭载新一代华为麒麟芯片。不过,在美国的连番制裁下,华为在高端手机芯片上难以为继。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华为今年将不会发布 Mate 系列旗舰手机新品。这是华为自2013年推出Mate系列手机以来首次 断更”。

目前,华为方面尚未对上述消息作出正式回应。

消息称,华为手机业务方面已将维系存量用户作为核心策略。具体措施包括:低价给已售华为手机更换电池、后盖,甚至是屏幕、主板、摄像头等元器件,以及正式推出手机版鸿蒙系统。

上个月,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朋友圈表示:美国四轮制裁让我们消费者业务举步维艰。求生存、谋发展,这是我们还能够做的产品,我们团队始终不忘打造精品,提升消费者体验,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余承东坦言,因为制裁限制,很多产品没法生产了而导致严重缺货,实在是对不住消费者的厚爱与期盼。

6月2日的华为HarmonyOS及全场景发布会上,余承东给出了一个彩蛋:官方正式宣布了P50系列手机。

余承东表示,华为P系列旗舰按惯例在每年春季更新,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P50系列被推迟了,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