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 窗口标题栏化按钮引入全新收纳整理功能

2021-06-16 19:16 · 稿源: cnbeta

昨天,Windows 11的一个早期版本泄露了,除了网络上到处流传的截图外,这一新版操作系统中有很多新的玩法没有立即显现出来,例如Windows 11现在包括一个非常方便的窗口收纳整理功能,无论是资源管理器还是任何Windows应用程序都可以用,如图所示。

要调用该功能,只需将鼠标悬停在 "最大化"按钮上,标题栏就会弹出一个网格,让你将窗口收纳选定的位置。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要想将窗口重新设置为浮动窗口,只需在锁定的位置上按两次最大化按钮就可以。它甚至会记住并回到屏幕上的原始位置。

这项新功能实际上完全取代了 "最大化"的工具提示,而且该按钮仍然像在Windows 10中那样可以继续运作,这意味着如果你去点击该按钮,窗口将被最大化,然后在再次点击时将窗口恢复浮动状态。

微软在某种程度上承认了这些泄露,在Twitter上说:"这只是开始。"这向我们表明,我们只真正看到了Windows 11体验的一部分。很多 "下一步是什么"仍然在隐藏着的"Windows功能体验包"中,还没有被泄露,更没有被激活。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需要等很久。八天后,微软将告诉我们更多信息,然后我们预计新版本将进入Insider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