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alaxy F22通过蓝牙SIG认证 即将上市发布

2021-06-16 15:19 · 稿源: cnbeta

去年 10 月推出的 Galaxy F41 新机,让三星正式引入了 Galaxy F 系列。随后在今年 2 月,三星再次引入了 Galaxy F62。有消息称,三星正积极扩大 F 系列,即将推出 Galaxy F22。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蓝牙 SIG 的认证,表明即将上市发售。

认证机构并没有详细说明 Galaxy F22 的规格,不过从列表中出现的型号来看 F22 基本上就是更名之后的 Galaxy A22。Galaxy A22 装备了联发科 Helio G80 SoC,采用6.4英寸90Hz HD + Super AMOLED屏幕,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Core 3.1,配备侧置指纹识别器,并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15W充电。

这款智能手机的缺口内将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自拍镜,后面板上有一个方形的四摄像头设置,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