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8月初发布至少一款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新机

2021-06-16 12:43 · 稿源: cnbeta

虽然苹果很遗憾地没有在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期间发布任何新硬件,但假设芯片供应短缺的状况有所缓解,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仍有望在今夏带来一些惊喜。知名爆料人 @LeaksApplePro 在 Twitter 上表示,苹果计划在 8 月第一周发布至少一款 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 新机。

LeaksApplePro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 新机有望于 2021 年“第 31 周”到来。但受供应链方面的持续拖累,我们也不排除进一步延期的可能。

除了芯片,消息称苹果在 mini-LED 屏的供应上也遇到了麻烦,以至于该公司不得不依靠另一家供应商来提升即将推出的 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 和 M1 iPad Pro 的产能。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消费者不大可能在转入量产阶段的 2021 年末之前买到重新设计的 14 / 16 英寸 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 新机。

外观方面,新机不仅采用了类似 iPhone 12 的扁平边缘设计,还砍掉了 Touch Bar 智能触控栏。

此外苹果有望重新引入安全、简便的磁吸式 MagSafe 充电接口,并且配备一个全尺寸的 HDMI 视频输出、以及支持雷电标准的 USB4 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