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Defender ATP将很快能够检测iPhone是否越狱

2021-06-16 10:04 · 稿源: cnbeta

MSPU 报道称:如果您的手机正接受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的统一管理,那 IT 管理员将很快能够检测到您的 iPhone 是否已经越狱。微软高级项目经理 Shravan Thota 解释称:“在被 Microsoft 365 Defender 检测到异常之后,安全团队将会收到相关警报,并将特定终端视作高风险设备”。

微软指出,越狱设备不受苹果官方的 iOS 恶意软件保护机制的限制,也无法得到定期更新,因而可能对企业数据安全构成额外的威胁。

Shravan Thota 补充道:这些类型的设备会给您的组织带来额外的风险和更高的违规概率,而这套风险评分机制会结合客户的应用保护 / 设备合规性政策,以便 IT 管理员阻止其对公司资源的访问。

对于已将 iPhone 越狱的用户来说,如果您的设备也由 Microsoft Defender ATP 负责管理,那在无法访问公司网络之前,还请尽快将之恢复至原生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