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专业版截图泄露 传闻中的命名已经确认

2021-06-16 07:33 · 稿源: cnbeta

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截图今天出现在网上,这些图像最初在中国网站百度贴吧上出现,该操作系统在截图中被确定为Windows 11 Pro,这也是这一传闻中的命名首次得到确认。图像还展示了新的Windows 11用户界面和开始菜单。

UI的变化看起来与最初在Windows 10X中发现的非常相似,后来微软取消了后者,转而合并到Windows 11当中。

应用图标现在在任务栏的中心排列,任务栏包含一个新的开始按钮和圆角设计的开始菜单(但窗口似乎并没有打磨成圆角)。开始菜单是目前Windows 10中存在的一个简化版本,Live Tiles磁块已经被取消,不过钉住的应用程序依然存在。

虽然微软取消了其Windows 10X操作系统,但该公司显然在Windows 11中使用了该工作的大部分内容。Windows 10X最初是为双屏设备设计的,后来转向传统笔记本电脑,然后又被取消,Windows 10X包括对Windows 10的一些改进和简化。

微软一直在暗示它已经准备好推出Windows 11。这家软件巨头将在6月24日举行一次特别的Windows活动,以揭示其下一个操作系统。该活动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开始,活动邀请函包括一个窗口,该窗口创造了一个阴影,其轮廓看起来像数字11。

几个月来,微软的高管们也一直在预告 "下一代Windows "的发布,最近甚至有人将其描述为 "新版Windows"。上周,微软还在一个11分钟的视频中预告了Windows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