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严打水军刷榜,反对饭圈攀比消费

2021-06-15 2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今天晚上,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为为落实国家网信办2021“清朗·‘饭圈’乱象整治”系列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微博于5月21日启动了“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着力在非理性应援、违规集资打投、恶意营销等方面开展重点整治。

后续微博将深入清理饭圈互撕谩骂、造谣攻击、侵犯他人隐私等有害信息;集中处置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等各种“带节奏”,制造群体对立的账号;规范追星礼仪,引导粉丝理智追星,反对饭圈攀比消费、非理性应援等各种不文明行为。

与此同时,出于规范站内娱乐内容生产、传播秩序的目的,微博发布了针对昵称注册的新规定,并继续鼓励支持娱乐行业正能量和爱心公益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