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优信宣布正式签署3.15亿美元融资协议 股价盘前大涨近20%

2021-06-15 20:3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5日消息,优信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与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正式签署潜在总额最高达3.1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盘前,优信股价大涨近20%。

公告同时透露,优信投资机构58集团、TPG、华平等可转债持有人拟将其持有的合共6900万美元可转债转换为公司普通A类股份。此外,包含新投资人及可转债持有人在内总计十余家重要投资人做出承诺,拟将所持有股份锁定9个月。前述交易的完成还有待部分交割条件的达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尔特曼将成Reddit IPO最大赢家之一,其持股价值或达4.35亿美元

    萨姆・奥尔特曼,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可能是Reddit首次公开股票发行中最大的赢家之一。根据Reddit周四发布的IPO招股说明书,奥尔特曼是这家在线讨论网站的第三大股东,持有8.7%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奥尔特曼的OpenAI是否与Reddit有类似的协议,尽管像《纽约时报》等出版商已经起诉OpenAI未经允许使用他们的数据。

  • 生成式AI初创公司Abridge完成1. 5亿美元C轮融资

    生成人工智能驱动的临床文档公司Abridge宣布成功完成了一笔1.5亿美元的C轮融资。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在ChatGPT于2022年11月正式公开上线以来,临床文档领域的兴趣更是愈发高涨。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竞争加剧,临床文档领域的未来将更加令人期待。

  • T​Salesforce 领投! Together AI 最新融资估值飙升至12.5亿美元

    TogetherAI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06亿美元,由SalesforceVentures领投,使该公司估值达到12.5亿美元。此次融资还得到了CoatueManagement、LuxCapital和Emergence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的支持。投资者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兴趣不断增加,这得益于他们看好这些公司能够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取得突破并挑战行业领导者的潜力。

  • AI图像编辑器Photoroom以5亿美元估值融资了4300万美元

    Photoroom是一款来自巴黎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它像杂草一样生长,目标是在线做生意的人,同时也吸引了大量休闲用户。该应用程序确认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4300万美元,最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5亿美元。其他尚未公布,但之前的支持者包括KimaVentures、FJLabs、Meta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例如YannLeCun、ZehanWang、HuggingFace和Disney的等等。

  • OpenAI竞争对手Anthropic又获7.5亿美元投资

    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最近再次获得了一笔巨额投资,融资额7.5亿美元。该公司与风险投资公司MenloVentures本月达成了一项投资协议,额外获得了7.5亿美元的资金。亚马逊、谷歌、英伟达或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可以从人工智能中获益:他们未来可能会从人工智能明星获得巨额回报,同时,他们也正在为未来的大客户做准备。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2364亿 股价大涨6%

    在当地时间3月18日的交易中,美股市场呈现出积极态势,三大指数均实现了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了0.82%,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6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上涨了0.2%。这些价格调整反映了特斯拉在全球市场的战略调整以及对产品价值的重新定位。

  •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一季度营收221亿美元!英伟达送新财报:黄仁勋赚麻 股价暴涨10%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就在刚刚英伟达送出了新一季度的业绩,远超所有投行的预期,黄仁勋在AI人工智能的助力下,真的是赚麻了。PS:你还指望消费级显卡降价嘛...英伟达财年四季度营收221亿美元,市场预期204.1亿美元。四季度调整后利润率76.7%,市场预期75.4%,在这样的刺激下,其股价在盘后涨超10%。具体来说,四季度数据中心收入184亿美元,市场预期172.1亿美元。预计一季�

  • AI芯片创企Taalas获5000万美元融资 定制专用芯片助力AI模型

    据外媒SiliconANGLE报道,由Tenstorrent创始人LjubisaBajic领导的AI芯片创企Taalas已成功完成两轮共计50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为特定AI模型打造定制化专用芯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LjubisaBajic曾在AMD和英伟达任职,是Tenstorrent的创始人和首任CEO。通过定制化专用芯片,Taalas致力于推动AI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为AI模型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