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兑现!格力批住房即将交付:全部精装、内装格力空调

2021-06-15 19:5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董明珠自媒体 放出一段的实拍视频,展示了格力明珠广场一期工程近况,同时宣布格力第一批住房即将交付使用。

给员工分房,给员工涨薪,不是以此让他留下来,是因为他为企业做出了贡献,应该给他回报。”

从视频来看,格力员工房均为精装,室内电器设备一应俱全,当然也少不了格力空调,很有家的感觉

前不久,在某综艺脱口秀节目现场,一位格力员工吐槽:今年是来格力的第五年,企业还是企业,房子也还是企业的房子。”

董明珠当即现场正面回应,刚刚还有人说来了五年没分到房”,你要问问你为什么没分到房呢?

她表示,格力分房的目标从未改变,我们的梦想就是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拥有一套房,今年我们有3700套,第一批优先分给我们优秀的员工,但是不优秀的也会给,只是要慢慢等。只要你足够优秀,就能优先。

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对外放下豪言,称8万格力人,一人一房”。董明珠透露,为了稳定人才队伍,她这两年在思考,让8万格力电器的员工每人有两室一厅的房子。

只要你干到退休,房价再高都跟你没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