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互娱CEO:对大量黄牛抢购PS5的情况感到失望、不安

2021-06-15 19:57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索尼PS5国行版本正式上市,在国内主机玩家中掀起了不小的热度,同时因为当前显卡太过稀缺的问题,令不少PC玩家也闯入了PS5主机市场。

这就令原本同样并不富裕的PS5备货雪上加霜,同时还因为二级市场加价严重,导致大量的黄牛涌入主机市场,导致真正的玩家很难能买的到心仪的主机,且这个情况在全球市场都普遍存在。

近日,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Jim Ryan)在接受采访时,在被问到关于PS5的依旧缺货的问题时,他表示对于大量黄牛抢购与经销商的问题非常失望和不安。

吉姆瑞安指出,PS5会缺货是因为太受欢迎,需求旺盛及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但截至2021年3月底,还是想办法生产了780万台PS5销售给玩家,同时还他表示正在与零售商努力地将PS5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目前,索尼PS5国行版已经多次开售,但是国内依然有许多玩家尚未能成功抢购,甚至目前官方已经将标准版机型下架,京东自营旗舰店只剩下了Dual Sense手柄套装版本的预约,其中除了PS5之外还包括额外的一直手柄,起售价为3628元。

不过,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本来多购买一个Dual Sense手柄就是必然的,要不然就只能独自享用这款强大的主机,失去了双人快打的乐趣,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记得在618当天进行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