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正在测试让用户消除他人推文中@提及自己的能力

2021-06-15 19:57 · 稿源: cnbeta

自Twitter推出以来,人们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除了简单、即时、安全的账户验证)就是编辑推文的能力,此前,Twitter改变了时间线的排序方式,并支持发表更长的推文,但人们最想要的依然是编辑推文的能力。

在多年的乞求下,Twitter终于开始测试推文编辑选项。但这可能不是你所期待的或希望的,如果你希望看到 "编辑Twitter"按钮,那一定会让你失望。事实情况是,Twitter正在研究的东西实际上相当于编辑其他人的推文的能力。当然,不是任何旧的推文......而是涉及到用户本人的@关联推文。

Twitter官方注意到被@可能导致博主被垃圾信息骚扰,同时还会引来一些不受欢迎的关注,因此从其他人的推文中 "取消提及"自己的能力就显得很有必要。

在一系列推文中,Twitter的Dominic Comozzi分享了目前正在测试的一些细节:

虽然这离人们一直渴望的推文编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相信这一次Twitter的变化仍然会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