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平台买到二手事故车!蔚来官方回应:操作失误 录错信息

2021-06-15 19:35 · 稿源: 快科技

在官方渠道购买到的二手车,竟然还会是一辆事故车,而蔚来ES6车主刘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消费者报道》报道,今年刘先生和妻子孙女士在蔚来官方App,花费312000元购买了一辆二手ES6性能版汽车。销售页面的信息显示,该汽车为官方认证”的二手车。

汽车的详细信息页面显示,该汽车的出厂时间为2019年8月,表显总里程为30644公里,并更换过前保险杠,此外未提及其他维修信息。

但在4月19日,由于车辆遭遇交通事故,刘先生将汽车送至蔚来官方服务网点进行维修,此时,刘先生发现汽车车身存在一些维修过的痕迹。我发现轮眉、挡泥板等地方疑似有喷漆、更换配件的痕迹,不过这些维修痕迹在买车时蔚来方面从未提及。”

6月8日,蔚来工作人员向刘先生提供了关于该汽车的详细维保信息的书面资料,该文件指出车辆多处经过喷漆修复,左后轮和右后轮的制动盘均被更换过。

对此,刘先生感到十分不满,自己买车的时候,车辆的维修信息,自己却浑然不知。如果自己知道车辆经过这么多维修的话,肯定不会花30多万元购买这辆车的。

在媒体的跟进下,蔚来汽车的公关人员对此做出了详细回应:

先,关于车辆维修信息的问题,蔚来方面表示并不存在隐瞒车况信息和欺诈消费者的情况,刘先生购买车辆在销售页面显示的维修信息,实际是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录入了其他车辆的车况信息所致。

其次,关于销售流程是否不规范的问题,蔚来方面表示全程按照正常的流程为刘先生提供购车服务,车辆已经经过了286项新能源车型专项检测并形成了验车报告,出于保护前任车主的个人隐私的需要,蔚来方面未向刘先生提供详细的验车结果。

再次,关于为刘先生提供的赔偿方案,蔚来方面提出了以下三种方案:其一,为刘先生退车;其二,为刘先生更换一辆更高配置的汽车;其三,为刘先生提供购车积分、现金补偿。

最后,蔚来方面表示,此次购车过程确实给刘先生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目前蔚来已经安排了专门的团队和刘先生沟通赔偿事宜,针对性地解决车主反映的问题,一定会拿出让车主满意的解决方案,也感谢《消费者报道》对此次事件的关注和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