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银行需将加密交易所客户列为高风险客户

2021-06-15 1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简称 FSC)宣布的新规定,指示韩国银行将加密货币交易所视为高风险客户。

FSC表示,新指导方针旨在确保加密交易所加强对交易的监控,并维护用户身份要求,交易所必须终止非实名账户或未经必要身份检查核实的账户进行的交易。FSC规定交易所在9月24日前提交运营许可申请,提交后,金融情报官员将对申请加密交易所的交易活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审查。

而银行将被要求拒绝向不符合身份验证要求或未能向金融稳定委员会反洗钱部门(韩国金融情报部门)报告可疑活动的客户提供服务。对此,韩国银行联合会(Korea Federation of Banks)和几家商业贷款机构已向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FSC)发出呼吁,要求它们减少在加密交易上的金融犯罪责任。

对于即将到来的银行业监管改革,不仅是银行发出了声音。最近几周,韩国的中小交易所在与金融监管机构的一次会议上也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强调昂贵的银行服务费过于昂贵,不利于中小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