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tps最新资讯  > 正文

Debian 11.0“Bullseye”第2个候选版发布:基于Linux 5.10内核

2021-06-15 15:02 · 稿源: cnbeta

Debian 11.0 “Bullseye”的第 2 个候选版已经于今天发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本文下方的链接下载体验。Debian Installer Bullseye RC2 发行版本已经迁移到最新的 Linux 5.10 LTS 内核版本,带来了一个更新的镜像列表,修正了 BIOS 系统上正确重新安装 GRUB 的问题,并对其他各种安装程序进行更新。

这个候选版本还修复了 GTK 工具包中的一个无限循环问题,确保用户界面的要求宽度不低于 300px。Debian 11.0 "Bullseye "的RC2安装程序测试版可以在发布公告中找到。本周末,Debian 开发者还宣布,Debian 11 的“full freeze”将于7月17日开始。因此,看起来离看到 Debian 11 的正式发布不会太久了。

1. https://wiki.debian.org/DebianInstaller/Team

2. https://www.debian.org/devel/debian-installer/errata

3. https://www.debian.org/devel/debian-install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全球首发!浩辰CAD Linux2024上线:与Windows同“芯”同源

    浩辰软件与统信软件今日联合宣布,浩辰CADLinux版2024首发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本次统信UOS应用商店首发上架浩辰CADLinux版2024,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均基于统一内核的底层架构,提供自主可控的应用保障。浩辰CADLinux版2024超强适配统信UOS等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覆盖整机、芯片、操作系统、外设等核心模块。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在某些任务上击败GPT-3.5 Turbo和Claude 2

    MetaPlatforms在9月29日发布了一篇计算机科学论文,介绍了其新发布的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某些任务上击败了GPT-3.5Turbo和Claude2,这表明Meta的开源方法在生成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该模型的开源性也表明,开源方法在这一领域具有竞争力。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现代光疗之父 Michael R Hamblin:40年光疗研究的传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抗衰光电类仪器市场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复杂的选择。对于追求年轻肌肤和美丽外貌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美肤抗衰的巨大市场面前,光电仪器应该会只多不少,如何选择一定要提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相关资料研究再进行决策。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