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急招!小米集团发布多个自动驾驶领域招聘岗位

2021-06-15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日前,小米公司的官网发布多个与自动驾驶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招聘信息显示,这些工作地址皆位于北京海淀。

根据小米官网招聘页面显示,招聘的自动驾驶相关岗位涉及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且每一项招聘启事前,都有一个“急”字。

让外界更为关注的一个问题是,小米汽车会将研发中心放在哪个城市。由于本次招聘岗位地址都是在北京,不少人猜测,小米汽车的造车研发中心可能会最先落地北京,但并不排除之后在全国其它城市设点。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公告宣布进军造车业务。按照计划,雷军将亲自带队负责该项目,未来10年将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不过关于小米造车目前尚处于早期阶段。今年四月份,小米集团总裁王翔曾表示,小米依靠手机和AIoT业务稳定增长的能力,内部资源的拉通能力等,决定加入电动车领域,但是造车还没有正式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