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刷新锁算力版RTX 30系显卡SKU:RTX 3070 LHR打头阵

2021-06-15 14:42 · 稿源: cnbeta

WCCFTech 报道称:华硕已经刷新了旗下的“锁算力”(LHR)版 RTX 30 系显卡产品线,并且涵盖了 DUAL、TUF、KO、TURBO GPU 等细分 SKU 。根据英伟达的官方说法,与早前推出的“无锁标准版”相比,LHR 版本在加密货币挖矿效率上并不受矿老板们的青睐。相信随着新卡的陆续上市,广大玩家将能够更轻松地买到“原价卡”。

从产品包装上来看,华硕也是尽可能地遵循了英伟达的官方指导意见。不仅在产品页面上添加了 LHR 标签,包装盒上也有注明。

不过除了限制挖矿算力和型号名称上的变化,其余技术规格并无重复念一遍参数必要,包括相同数量的内核、纹理(TMU)/ 光栅(ROP)单元、基础 / 加速时钟频率。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LHR 版本的 RTX 30 系显卡对玩家的游戏体验几乎没有任何影响。显卡外观设计方面,也与原先对应的型号一个样。

此前由于加密货币挖矿热潮导致的“一卡难求”,有望在 LHR 版本上市后迅速恢复至更加理性的水平。

目前华硕官方已经列出了六个型号的 LHR 版本的英伟达 RTX 30 系显卡新 SKU,包括:其中包括 RTX 3070 LHR 8 GB DUAL OC V2、RTX 3070 LHR 8 GB KO V2 OC、以及 RTX 3070 LHR 8 GB TUF X2 OC 。

至于 RTX 3080 LHR 和 RTX 3060 Ti LHR 系列显卡 SKU,预计华硕也会在数日内陆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继续清库存!英伟达将发布免外接供电RTX 3050桌面显卡

    英伟达计划推出GeForceRTX30506GB桌面显卡。这一消息也得到了WccFtech的证实。不出意外的话英伟达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RTX30506GB桌面显卡AMD则可能推出RadeonRX7600XT16GB。

  • 定位千元档!消息称英伟达要推桌面RTX 3050 6GB显卡:功耗70W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伟达计划明年推出桌面版RTX30506GB显卡,其功耗为70W。据Wccftech报道称,GeForceRTX30506GB显存版本将采用基于现有版本基础上进行削减的GA107-325的核心,并且核心频率从原来的1777MHz降至1470MHz。现款RTX3050显卡官方标价为1899元起,不过目前各大AIC品牌产品已经降到了1700元以下。

  • 《城市:天际线2》主机延期 PC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耕升GeForce RTX 3050追风评测,3A大作依旧能战值得玩家选择!

    作为30系的入门级光追显卡,RTX3050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游戏需求。之前发布的耕升GeForceRTX3050追风8GB这款显卡想必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在当时的大部分AAA游戏中能够以平均60帧的流畅度运行。它还配备光线追踪、DLSS、NVIDIAReflex和NVIDIABroadcast等NVIDIA多项技术。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一举登顶,这次赢麻了!耕升RTX 40系列+DLSS 3.5全面评测!

    作一款基于未来科幻的开放世界3A大作,《赛博朋克2077》以独特的赛博风格建筑和逼真的画面让无数玩家为之心动。其备受瞩目的资料片"往日之影"也将于今日正式解锁,资料片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让整个游戏的内容、剧情都得到极大的丰富。在日常工作和游戏中,它可以为玩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