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日记应用Day One已被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购

2021-06-15 12:17 · 稿源: cnbeta

由今日在 Day One 官网博客上发布的一篇公告文章可知,在 iOS 和 Mac 上流行的这款日记应用开发商,已被 WordPress.com 母公司 Automattic 给收购即便如此,Day One 团队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除了未来可能要与 WordPress 和 Tumblr 实现更深度的集成,其它方面也将基本保持不变。

Day One 创始人 Paul Mayne 表示,收购完成后,他将继续带领这支充满激情的开发团队。

该团队一直负责 App 背后的开发与设计,而大家保存各种点子、照片、视频、录音等资料的存档,也都不会在被 Automattic 纳入麾下后消失。

相反,随着未来与 Tumblr 和 WordPress 的深度集成,Day One 的体验只会变得原来越好。

至于 Day One 是否有改变当前的隐私政策的想法,老用户们也大可放心。

毕竟想要安全地保护大家的回忆、以及营造 100% 的个人空间,依然是这家公司的基础理念。

截图(来自:App Store)

据悉,作为 iPhone、iPad、Mac 上流行已久的一款日记应用,Day One 提供了跨平台的兼容性、端到端加密、以及标记支持。

在免费版的基础上,该 App 还提供了高级会员订阅(Day One Premium)。只需支付 3.99 美元(约 26 RMB)的月费,即可添加无限量的照片、视频和录音等存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