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报告三星设备存在多个高危漏洞:可监听用户/完全控制

2021-06-15 10:52 · 稿源: cnbeta

通过三星漏洞悬赏计划,一名安全研究人员向三星报告了多个安全漏洞,而这只是大型漏洞发现中的一小部分。目前三星正努力修复影响其移动设备的多个漏洞,可能已经被黑客用于监听设备或者完全控制系统。

自今年年初以来,Oversecured 公司(专门从事移动应用安全)创始人 Sergey Toshin 发现了十多个影响三星设备的漏洞。其中 3 个对用户的影响最为严重,但目前相关的细节还不是很多。

Toshin 向 BleepingComputer 透露,在这 3 个漏洞中最不严重的漏洞可以帮助攻击者窃取短信。而另外 2 个漏洞则更严重,因为它们的隐蔽性更高。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和用户进行任何交互,攻击者可以利用它来读取和/或以较高的权限写入任意文件。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修复措施何时会被推送给用户,因为这个过程通常需要两个月左右,因为要对补丁进行各种测试,以确保它不会造成其他问题。Toshin 负责任地报告了所有三个安全漏洞,目前正在等待收到赏金。

自去年以来,Toshin 就通过发掘报告 14 个漏洞从三星那赚取了 30000 美元的赏金。对于其中7个已经打过补丁的漏洞,Toshin在今天的一篇博文中提供了技术细节和概念验证的利用说明,这些漏洞带来了20,690美元的赏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