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开盘下跌4.51%

2021-06-15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今日开盘,苏宁易购开盘下跌4.51%,盘中一度下跌近8%,截至目前,苏宁易购股价下跌7.09%,报5.77元,总市值537.19亿元。

今日早些时候,苏宁易购称,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提交的《关于股份减持告知函》,获悉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于6月11日被动减持1000万股,并预计苏宁电器集团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83,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12%)。

苏宁易购表示,苏宁电器集团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 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