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发布新夏季阅读书单:原定5月10月公布

2021-06-15 09:4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由于比尔·盖茨最新的“盖茨笔记(GatesNotes)”博客是他和妻子梅琳达宣布离婚后公布的最新一批书单,所以一些粉丝可能想知道盖茨是否在阅读有关离婚或共同养育子女的书籍。

不过事实是,尽管盖茨说他发现自己经常阅读关于“复杂关系”的书籍,但这并不是关于离婚夫妻之间的关系。相反,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选择了“关于人与自然之间复杂关系的书籍”。

“也许是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被一种病毒颠覆了,”盖茨于周一写道,“或许是因为我今年花了太多时间谈论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避免气候灾难。”

盖茨推荐的书中有四本是非小说类的,除了理查德·鲍尔斯(Richard Powers)的《上层林冠(The Overstory)》。

实际上,这次新书单的发布推迟了一个月时间--它原计划在5月10日发布。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于5月3日宣布离婚。以下为盖茨推荐的5本夏季读物:

《Lights Out: Pride, Delusion, and the Fall of General Electric》 - Thomas Gryta,Ted Mann

《Under a White Sky: The Nature of the Future》 - Elizabeth Kolbert

《A Promised Land》 - Barack Obama(《应许之地》,贝拉克·奥巴马)

《The Overstory》 - Richard Powers(《上层林冠》,理查德·鲍尔斯)

《An Elegant Defense: The Extraordinary New Science of the Immune System: A Tale in Four Lives》 - Matt Richt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