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Mint 20.2镜像仍在测试中,稍后向公众开放

2021-06-15 08:43 · 稿源: cnbeta

5 月底,有报道称 Linux Mint 20.2 发行版本将会在 6 月中旬发布 Beta 测试版本。不过时间已到,看起来该团队正在对其进行最后的测试,待测试通过之后就会向公众开放。在 Beta 版 ISO 镜像发布之后,Beta 测试期应该会持续 2 周时间,然后再推出稳定版本。

7 小时前,Cinnamon, MATE 和 Xfce 桌面环境的镜像均宣告测试失败。在几个小时之后,Xfce 镜像再次被测试,但依然以失败告终。现在,Xfce 和 MATE 镜像进行第三次测试。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不需要担心这些测试,只是这些镜像通过的时间会有所拉长。

Linux Mint 20.2 的代号为 Uma,是去年上半年开始的 20.x 系列的迭代升级。与 Linux Mint 20.x 系列的其他版本一样,这个更新将被支持到2025年4月或5月。一旦安全更新停止,你可以继续使用它,但你将不安全,特别是当你用该设备连接到互联网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