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脱口秀主持人Jay Leno驾驶特斯拉Model S Plaid完成1/4英里加速赛

2021-06-15 08:4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不仅仅是一款零尾气排放的尖端轿车,它还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汽车,喜剧演员、电视偶像和汽车狂热者Jay Leno最近在CNBC 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一个短片中对其进行了测试。

因《今夜秀(Tonight Show)》及Jay Lenos Garage电视节目和网络系列节目而出名的Leno把埃隆·马斯克最新最伟大的一辆车带到加州的拖曳赛道上,看看其能否打破量产汽车在地面上的1/4英里速度纪录。特斯拉Model S Plaid拥有102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其可以在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的速度,在155mph的速度下,用9.2秒就能跑完1/4英里,这些数字应该能让这款全电动四门车成为消费者能购买到的最快的量产汽车。如果装备得当,汽车的最终速度则能达到是令人目眩的200mph,它的续航里程估计为390英里。

那么,Leno做得怎么样呢?据悉,雷诺应该是在空调开得很足的情况下,用9秒247秒的时间完成了1/4英里加速。他驾驶的最快速度为152mph。要想让一辆内燃机车拥有同样的性能,消费者显然得花上数十万美元买一辆法拉利之类的跑车或花更多钱买一辆超豪华的布加迪才行。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起售价只要13.11万美元,包括1200美元的运费,考虑到它提供的性能,这几乎使它成为了本世纪最便宜的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